幸运的小朋友

腼腆,害羞.(装的)

【塞瓷&俄瓷】那什么迷茫小塞在线求助

  

求助:我爸爸和我兄弟的爸爸曾经是情敌,而他们当年争的对象是我现在的女朋友,最近发现我兄弟好像喜欢她……我该怎么办?


*论坛体

*普设,无脑产物,想写点沙雕的


1L

我天……我没看错吧楼主!?(再看一遍)妈耶震惊我一整年


2L

光是这个标题我就足足看了六遍啊,这这这是建国之后可以发生的事情吗?!

  

3L

我现在开始好奇楼主和他女朋友的年龄差了……难道是霸道富婆和她的后宫?

  

4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的是楼主“子承父妻”的行为吗

艹还有你兄弟抢你女朋友……OKOK这个兄弟可以不要了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虽然很想笑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6L

楼主你人呢?快出来啊说说咋回事儿

(自备瓜子)

  

7L

呼叫楼主!呼叫!!!


8L 楼主

刚刚理了一下思路,抱歉久等了

我是塞尔维亚人,在中国生活了有一段时间,还不太会用这个,抱歉


9L

是……外国人?!我就说嘛这么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中国怎么可能……

  

10L

楼主快说说怎么回事啊急死我了,热心肠的我迫切想为你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11L

我怀疑楼上就是单纯想吃瓜,但是我没有证据


12L 楼主

来了,嗯我先说一下情况吧

我今年23岁,跟女朋友是大学开始谈的,我是来自塞尔维亚的留学生,因为热爱中国文化,所以选择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她是中国人,是我的老师。


13L

我天……大学里的师生恋?!可甜死我吧


14L

异国艳遇+师生恋?!绝了


15L

这玩意儿甜吗?喂喂喂看标题啊你们都给我认真审题!女朋友可是和楼主老爸一个辈分的!也就是说楼主还是个男大学生,然而女朋友可能都是老阿姨了……(手动狗头)


16L

你闭嘴啊不要说下去了!完了完了本来想今晚拿这个当做梦素材,结果你这么一说我的梦一下子就碎成饺子馅儿了呜呜呜


17L 楼主

那个……15L的朋友,请您不要这样说,刚刚没说清楚是我不好,我女朋友不是老阿姨,她今年27岁,年轻漂亮,只比我大四岁,不老的。


18L

哇哦护妻狂魔上线?!

哦~~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中二病发作?


20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21L

等下?感觉楼主前后矛盾啊?你不是说你爸爸之前追过你女朋友吗?怎么又?


22L

这确定不是小学生博人眼球的胡编乱造吗?不过信息量这么大的内容……也不像是小学生能想出来的……楼主呢?


23L 

救命我真的很好奇啊!看了一圈就这个帖子最带劲,今晚不睡了我非要蹲出个结果来!


24L

该说不说楼主哥哥中文真好……


25L

楼上你笑死我吧,这都什么时候了你居然还在意的是这个?!


26L

楼主呢楼主呢?你快回来给我们讲讲咋回事儿啊!


27L 楼主

刚刚在码字,抱歉久等了

关于我们的关系,我还是先从我自己说起吧。

标题中提到的父亲是我的养父,亲生父母把还在襁褓中的我抛弃在火车站,是养父把我捡到的,父亲他从来没有向我隐瞒过什么,他终生未娶,一心投入工作,还给予了我足够的父爱,我很感激也很尊敬他。

算起来的话,父亲捡到我的时候他也才20岁,但是儿时的印象里,我家境应该算是很好的,从来没有缺过钱,父亲给我找了很好的家庭教师来教我的文化课,除此之外烹饪、手工、外语、乐器、骑马、滑雪、冲浪之类的课余活动我也从小就学习,最喜欢的还是中文和射击。

之前最讨厌的是烹饪,因为我小时候炸过厨房,父亲还罚我把做的黑暗料理吃下去,虽然吃了一口就吐了,但还是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不过在遇到我女朋友之后我就开始认真练习好好做饭了,看着爱的人吃自己做的饭真的好幸福


28L

救命啊为什么我觉得楼主在凡尔赛?!

且不说楼主认为的“家境算好”是什么概念,你们看看那些课外兴趣,哪一个不是有钱人才会专门学的?被抛弃然后被有钱人收养……


29L

闹了半天楼主哥哥是富家小少爷!

家里是有多有钱啊……炸了厨房的惩罚居然是吃一口黑暗料理?换成我爸不得打死我


30L

有钱,有情趣,会做饭,会为了女朋友好好学做饭!这是什么男德天花板!


31L

我得把我男朋友拉过来一起看呜呜呜

货比货得扔,人比人得疯啊!


32L 楼主

刚刚没打完就不小心发出来了,我接着说。

其实我和我女朋友小时候见过,她作为学生代表,来我们学校进行文化交流活动,那时候我10岁,她14岁,演讲时的她落落大方,像一颗散发光芒的恒星,她的样子我始终记得。

关于我女朋友和我父亲的事,其实也没什么,她上大学的时候一次寒假来过我们国家,那时她应该是20岁,还在我父亲公司当过一段时间志愿者,而我在准备考试,见她的时候少。

听说是当时她和她男朋友吵架分手了,赌气就自己一个人跑来国外散心的……然后,那段时间我父亲工作不忙,就主动当她旅行的向导,作为回报,她会辅导我的汉语功课,有时候还会给我煲汤补充营养,特别好喝,以至于我父亲经常跟我抢最后一碗,我抢不过他。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我抢不过他


34L

感觉楼主的爸爸好可爱!先是“炸厨房的惩罚是吃黑暗料理”,再是“跟儿子抢最后一碗汤喝”,哎呀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35L

呜呜呜难道这就是优秀的人会互相吸引吗?楼主被从小培养得多才多艺又谦逊有礼,楼主的爸爸年轻有为、心地善良而且热情可爱!

还有楼主的女朋友啊,14岁就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出国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我14岁的时候还在求妈妈不要把旺仔牛奶拿去拜年……


36L

哭了,人类的参差啊,又是来人间凑数的一天


37L

那个……所以在旅途中,父亲就爱上了那个小姐姐对吗?!


38L

我觉得应该是,毕竟异国他乡,而且又是刚和男朋友吵架,突然有一个温柔成熟的男人陪在你身边带你玩带你放松……很难不爱叭!


39L 楼主

是的,我父亲爱上了她,他们俩虽然有15岁的年龄差,但是很多时候都有一种别样的默契,听父亲说,他们很多经历相似,像是命中注定的知己。

我当时也不小了,16岁,至少比他俩年龄差要大,我想为了父亲的幸福做点什么,就经常学习,看中国古文,然后拿出一大堆不会的题拜托她来家里教我,给父亲和她制造机会见面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可爱的父亲培养出来了可爱的儿子吗?!

《不小了》《至少比他俩年龄差要大》

然后为了父亲的爱情努力学习?!


41L

好孝


42L

好孝


43L

好孝


44L

打乱一下队形,大家是不是忘了一个重点?看我干嘛,看题!

楼主刚刚说的都是过去式,现在的重点是他兄弟在跟他抢女朋友啊!!!


45L

我超……我才反应过来


46L

而且楼主帮父亲追女孩,结果现在成了自己女朋友?!


47L

这才是真的孝,你爸知道吗……


48L

小妈文学照进现实?(bushi)

那之后又是怎么回事?


49L

楼主呢?


50L

估计打字呢……不知道塞维小哥能不能玩明白咱们的汉语拼音(狗头)

那咱先讨论,来来来热闹起来热闹起来


————————————————*


对,发帖人是小塞,他女朋友是瓷,他爸是南,他兄弟是俄,他兄弟的爸爸是苏。


(后续?咳……)


评论(19)

热度(2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