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小朋友

腼腆,害羞.(装的)

【塞瓷&俄瓷】那什么迷茫小塞在线求助(2)

求助:我爸爸和我兄弟的爸爸曾经是情敌,而他们当年争的对象是我现在的女朋友,最近发现我兄弟好像喜欢她……我该怎么办?


*论坛体

*普设,无脑产物,想写点沙雕的

  

 (接上文)

  

51L

不知道楼主的爸爸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跟自己儿子跑了是种什么体验……

哄堂大孝哇属于是


52L 楼主

我父亲在五年前就去世了

53L

woc……


54L

啊这……不是在开玩笑吧


55L

喂喂喂,都够了啊!谁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啊,楼主别伤心啊


56L

呜呜呜对不起楼主哥哥,我没有别的意思,很抱歉提起你的伤心事


57L 楼主

没关系的,父亲很早之前告诉过我,要珍惜当下,过去了的人和事便深埋于心。

虽然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那么突然,不过……我已经释怀了,往前看吧。


58L

感觉外国人在死亡这方面的教育真的好好啊,不像中国各种避讳


59L

的确,人们总是以为有些事情只要不提不去面对,就不会发生


60L

那么……冒昧打扰一下,可以继续说女朋友的事儿了吗?


61L

或许楼主哥哥还有什么想说的?

咱们一直问也不是办法,况且今天这个帖子各种反转真的让我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么强大的信息量……


62L

大家安静!接下来是楼主哥哥的发挥/打字时间!


63L 楼主

谢谢,其实我用的语音输入,挺快的

我想大家可能理解错了,刚刚看到前面有人说是我“子承父妻”,我一开始不太明白,后来我问了一下才知道什么意思。

并不是,因为事实上,她根本没有答应我父亲的追求。不是因为异国或是年龄,她从未怀疑过我父亲对她的爱意。很多东西我父亲当时都能给她,而且完全就是只要她说愿意,我父亲就敢当天结婚的那种。

她拒绝是因为,在分手之后她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了。

她前任跟我父亲一样事业有成,跟我父亲年龄也差不多大,那时候她年纪小也单纯,跟他在一起完完全全是因为爱情,不过那个男人控制欲很强,虽然每个月的生活费都会毫不吝惜地打给她,但是总想掌控她,甚至利用家族的势力,让学校的很多外出交流的活动都限制她参加,几乎就是想让她什么都不做,靠他来养着的那种,她受不了,大吵一架后提了分手。


64L

我不理解但是我大为震惊!

也就是说小姐姐被两个有钱人争来抢去,但是她不为所动,只想搞出一番自己的事业?


65L

不得不说小姐姐是新时代独立女性标杆,吾辈楷模啊!不过……如果真的有这种罪,请让我代替她受!


66L

看到64L说的:“两个有钱人”……等等等等等!虽然很冒犯,但是请问楼主哥哥,令尊和……那男的,长得咋样?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xswl……

令尊和那男的?虽然看得出楼上在尽力找合适的词,但是真的好想笑


68L

有礼貌,但是不多(真的栓Q)


69L 楼主

我父亲是前南斯拉夫人,呃、叫“那男的”有点不合适,叫叔叔吧,他是前苏联人,我觉得他俩都很好看。


70L

我超……都是跨时代的吗?!

请让我从震惊中缓一缓


71L

从父辈爱情到子辈爱情……而且这么一说,天呐那可是南斯拉夫和苏联啊,本来就是两个盛产帅哥美女的国家……


72L

我不信!真的好看吗?我才不信呢!

那发个照片过来让我们好好看看

73L

楼上那算盘打得太响了点……


74L

把72楼的算盘珠扣下来弹他家玻璃噢!

虽然但是……我也想看(如果觉得冒犯还请原谅)


75L 楼主

【图片.jpg】

照片基本都在家里,我手机里只有一张他们的合照,左边那个是我父亲


76L

我超!!!!!这是明星吗?!


7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妈呀我直接原地起飞!这就是斯拉夫美人的魅力吗!!!

78L

切,也就那样吧,我也就看了五十几遍而已……

(疯狂截图)(保存!保存!)

79L

直接舔屏www已经在床上扭成麻花了

啊啊啊我的小说霸总终于有脸了!

80L 楼主

那个……你们先看着吧,我们这下雨了,我女朋友今晚开会,现在应该快结束了,我先给她煮点桃胶银耳羹,然后开车去接她

81L

上一秒被父辈绝世容颜惊艳,下一秒就被楼主哥哥温柔体贴惊艳,我何德何能……


82L

啊……丧失语言能力……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划重点,楼主哥哥23岁有车)


83L

我反手给了沙发上打游戏的男朋友一巴掌


84L

既然这样,辣么……老爸帅成这样,儿子应该也不会差吧

85L

楼上你再往前翻翻,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不是亲生的?


86L

呜呜从小看帅爹长大的小朋友,怎么可能不好看


87L

我倒是喜欢“那男的”!就……特别有霸道总裁的感觉啊!五官更深邃有没有!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那男的”叫着更顺口吗?

不过他看起来挺凶的,不怒自威的那种,还是楼主的父亲更可爱嘛!光看照片就觉得活力十足,笑容好有感染力啊


89L

姐儿几个还真开始选了……?(手动狗头)


90L

要你管,反正做白日梦又不犯法~


91L

坚决捍卫做白日梦和看帅哥的权利!


92L

我错过了什么……

你们都在想什么?!所以这俩人是情敌来着对吧?所以……woc?他们为什么还有合照?!


9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4L

这儿有个老实人快来欺负他!

虽然但是……真的啊?!情敌合照……干嘛?给小姐姐看,问她谁更好看?


95L

难道这就是帅哥之间惺惺相惜吗?两个年龄相仿,事业有成,英俊潇洒的男人站在一起!想想就养眼啊


96L

磕到了!他们俩才是真爱!好甜啊~


97L

???


98L

???


99L

放尊重点别瞎磕,拜托某些腐癌控制一下自己,说话分点场合


100L

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这楼怎么歪成这样了?

101L 

诶?一开始这个楼是想干什么来着……?


102L

复读题目:“我爸爸和我兄弟的爸爸曾经是情敌,而他们争的对象是我现在的女朋友,最近发现我兄弟好像喜欢她,我该怎么办”

不用谢,请叫我审题侠

103L

所以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这个故事涉及楼主的爸爸、楼主的爸爸的情敌,楼主的兄弟,楼主的女朋友,楼主,五个人物对吧

104L

目前已知出现的4个NPC,还剩一个,等下问?


105L

你要是不说我都忘了还有个楼主的兄弟了……


106L

大家清醒一点!现在那个兄弟才是楼主最大的敌人啊!别的都是一般过去时,就他是现在进行时的!!!


107L 楼主

我回来了,大家久等了


108L

呦呦楼主回来啦~~

成功抱得美人归了嘛~~


109L

这大晚上的楼主哥哥你就这么回来了?

你就没打算???那什么……就是……(欲言又止,怕显示IP地址给家乡扣分)(狗头)


110L 楼主

咳,是想说留宿对吧?我觉得总归是不合适的,我还没和她结婚,两个人住在一起难免惹人闲话,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我觉得中国有些人对女孩子恶意很大,之前在网上看到过,所以我必须注意。

111L

这是哪里来的宝藏男孩!


112L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楼主哥哥是男德天花板,但是依然会被惊艳呜呜呜


113L

所以所以!楼主哥哥可以继续讲了吗!还差一个NPC没有出场啊?

还有还有小姐姐的前任为什么会和令尊有合照啊?

114L

老规矩,都安静,等楼主码字


115L 楼主

谢谢理解,我接着解释一下

我父亲和叔叔在商业上有很多联系,两家都是国际连锁的公司,虽然我印象里这两人谁都不服谁,听说早先他俩合作的时候感情还是很好的,不过后来因为一些观念方法而造成的利益冲突,才分道扬镳。

嗯……虽然听起来很狗血,但是我发誓绝对是真的

上面好像没说,我和我兄弟也是从小就认识的,人物关系有些乱,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明白


116L

我明白了!就是说楼主的兄弟就是“那男的”的儿子……?!天呐世界这么小的吗


117L

我想知道那男的是否还健在,而且,楼主哥哥为什么会爱上那个小姐姐呢?明明知道自己的父亲和父亲的朋友都爱过她……这一般人可能接受不了吧


118L

同问,虽然小姐姐比楼主大不了多少,但是这人物关系过于复杂,我不理解


119L

啊这……就我一个人在好奇楼主哥哥的女朋友到底长什么样子嘛?到底好不好看?


120L

这不是废话么,能让两个大帅哥爱得死去活来,起码得是天仙级别的吧


121L

呜呜呜天仙姐姐谁不爱!


122L

那可不一定,有些女人就是仗着自己有点姿色就找饭票,听起来追求她的可都是有钱人,说不定长得未必多好看,茶艺却是一绝呢?


123L

你没事儿吧?


124L

你没事儿吧?

125L

你没事儿吧?


126L

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就吃溜溜梅!看把你酸的。


127L 楼主

突然看到那位朋友说的……有点难以接受,首先请您收回那句话,真的太不礼貌了,我女朋友长得很漂亮,而且善良温柔、优秀敬业,我爱上她就是被她本身所散发的魅力吸引,而且我相信她其他的追求者对她也是始于神仙颜值,终于才华人品,在不了解别人的情况下请不要随意评判

128L

我去 楼主也太礼貌了吧,换我直接开骂


129L

这就是留学生的素质吗……真的让人肃然起敬,爱了爱了


130L

接下来的发言干净点,谢谢,不喜欢就划走,但是不要恶意发言!楼主哥哥是塞尔维亚人,请不要让热爱中华文化的外国友人心寒


131L

支持家人!


132L

支持!

133L 楼主

谢谢,我相信大多数中国朋友都是很友好的

我想我有必要解释一下我和我女朋友的事情,说起来其实很大程度上我都非常感激她。

五年前,我父亲死于车祸,那天距离我18岁生日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我觉得天都要塌了,但是父亲留下的家族企业让很多不怀好意的人虎视眈眈,我必须守住。我一个人准备父亲的葬礼,一个人安排好后事,一个人应对外界的各种压力……累是真的,但我不敢松懈也是真的。

在我生日前一晚,姐姐她突然来到我们国家,(姐姐指的是我现在的女朋友,那时候我是叫她姐姐的),见面之后,我以为她会问我父亲的事情,我都想好了说什么、怎么安慰她了,结果她突然抱住我,跟我说,“辛苦你了,很累吧,一个人面对这么多,没能早点来陪你是我不好……我抱抱你吧……”

她可能还跟我说了些什么,但是我没听进去,眼泪哗一下就流出来了,我抱着她哭了很久,歇斯底里,因为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根本没有人关心过我,更没人问过我累不累,我特别感动,她是为我而来的,我就觉得……原来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在意我


134L

天呐楼主哥哥不容易啊真的哭死

我大概可以理解了……养父是他唯一的家人,父亲离世后他就真的是举目无亲了,还要顶着那么大的压力……


135L

心疼楼主,他那时候才十八岁啊,泪目……

所以楼主爱上小姐姐也是可以理解的!“她是为他而来”,见面之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关心他,在最无助黑暗的日子里出现……完全就是天使啊!

136L 楼主

是的,她就是天使,我生日那天,她还专门给我做了蛋糕,给我唱歌,陪我我出门散步,阳光很暖,照在她身上,感觉她全身都在发光,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她把我父亲给她的卡还给了我,里面的钱一分没动,她说,当初收下,其实就是想给我存着,等我长大了再给我。


137L

失去语言能力……


138L

然后呢然后呢?

天呐这就是现实版的救赎吗?感觉小姐姐当时完全就是照亮楼主的一束光啊!换成我几乎都要当场求婚了……呜呜呜我要用一辈子保护人美心善的仙女姐姐


139L 楼主

然后……其实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兄弟与我经历类似,他父亲死于疾病,最后的一段时间他父亲已经有些癫狂了,很病态,还差点想把姐姐软禁起来,当然,姐姐一直躲着他。

再然后叔叔去世了,时间比我父亲还要早,留下了我兄弟,还有几个叔叔收养的年幼的孩子,他或许比我更辛苦,更多的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兄弟他和我说过,在他最艰难无助的时刻,姐姐她给予过他很大的帮助

140L

不会吧……人类的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也不至于相似到这种程度吧?!


141L

妈呀真的假的!?也难怪楼主和兄弟都喜欢上同一个人……这就是世界上另一个自己吗?

142L

同上!所以别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

想看楼主和兄弟!如果有小姐姐的照片更好~


143L

复读楼上!请满足一下满朝文武的好奇心!


144L

看照片看照片!真的想看!

看看这两对儿子和爹哪个更帅www


145L 楼主

咳……毕竟照片涉及个人隐私问题,我女朋友的就不发了,我找找有没有我兄弟的


146L

耶!要照片成功!我又要有做梦素材了!


1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楼主多少有点幽默在身上!

关于《照片涉及个人隐私》《就不发女朋友的了》《找找有没有兄弟的》这件事……哈哈哈哈哈兄弟的隐私就不是隐私了


148L

尊重隐私,但是尊重得不多

他兄弟: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呜呜呜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看后续的话可以在评论区放一只鸽子圆润的屁股吗(*☻-☻*)……我好想更新后戳着玩,duangduang的~我先放一只,大家随便踹




评论(44)

热度(2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